晴寶最新力作~錯過可惜喔!

2010032516:54

 

 

 

 

 

拍攝時間 2010。2~3月間

 

晴寶蠻喜歡畫畫的

幫她準備了磁性畫板

蠟筆。彩色筆還有畫本

她也會開心的塗鴉著

她還是很喜歡在自己的身上留下畫作

尤其是讓她手中握有原子筆的時候

而且總是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偷偷的畫

雖然這不是第一次了

也不是我第一次教育她不可以畫在身上了

但也許妳越制止她就越想畫吧!

所以只能當是個過渡期

再從中慢慢的引導她了!

 

 

 

 

看看晴寶的作品吧~

畫滿了兩隻腳

畫些什麼呢~

 

 

她畫了眼睛。鼻子。嘴巴

這是晴寶告訴我的!

 

 

過了數日後的某一天

晴寶又有新作品了

畫筆還是原子筆

但畫布變成了~

自己的臉

這次是畫什麼

小老虎還是小花貓

0無知捏~

 

 

好~沒關係~

洗掉就好了~

再教育一下~要畫在紙上喔~

每次都回說"好~"

結果~

再過了將近一個月

某天~

晴寶正專心的在畫本上畫畫

媽咪在忙著

突然我一個餘光瞄到

奇怪~好像看到晴寶拿著東西在嘴邊來回

仔細一看~

先是嚇了一跳然後就忍不住的大笑了

(大家看了不要笑太大聲蛤~)

我的媽呀~

妳是哪位啊~

 

算妳厲害~

還給我用彩色筆還是綠色的

道歉也沒用

一定要拍下來

等妳長大後不乖拿來威脅妳~哈哈~

 

還好~馬上用卸粧油輕輕搓揉再用洗面乳洗掉

沒有留下任何痕跡

不然看妳怎麼出去見人!

 

 

 

 

 

 

~影片~

這是清洗乾淨後和晴寶的一段對話

 

 

有沒有發現影片最後

晴寶說以後不畫了結果手拿著積木棍子在做什麼~

 

 

 

 

 

 

 

雖然媽咪出賣我

讓大家看到我醜醜的樣子

但我還是很可愛的!

最後就表演一小段"愛的抱抱"給泥們看喔!

 

 

 

 

 

不管是醜醜的還是可愛的

希望大家都和我媽咪一樣開心大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