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頑皮晴

2008102501:29

 

 

 

 

 

 

 

 

 

 

每次帶晴寶出門時

看到她的人都說她好可愛好乖

其實大家都被她的外表騙了

孰不知她在家有多皮多搞笑啊!

 

 

 

 

 

 

 

 

 

 

 

 

 

晴寶現在還不會說話

只會叫拔拔麻麻(比較清楚)

但是每天還是嘰嘰喳喳的講一些我聽不懂的話

有時講一講還會自己笑了起來

尤其是特愛拿電話起來講話

(我想這個年紀的寶寶都很喜歡吧)

她每次只要看到我拿手機講電話

就在旁邊拿起家用電話開始嘰哩咕嚕的說起來了

(所以現在家用電話的線都是拔掉的)

 

 

 

 

媽咪~我可以講一下電話嗎?

 

 

 

 

 真的可以嗎?那我打給爸比喔!          

 

 

吼~妳們看又在搞笑了

講個電話需要這麼誇張的表情嗎?

把妳的形象都破壞光了

 

 

 

 

爸比~我跟你說...媽咪又在說我壞話了!

 

 

 

 

 

嚇屬人了

還是趕快恢復妳原來的樣子吧!

別以為就只有這樣而已....

 

 

 

 

 

 

 

 

晴寶~妳又在做什麼啦!?

喝水....

有必要這麼懶嗎?

 

 

 

試試看這樣能不能吸的起來?!

 

 

 

 

 

 

 

接下來這個也是晴寶的傑作

這是什麼呢?

嗚...嗚...嗚...

這是晴寶留在我手臂上的咬痕

是今天晚上跟我玩的時候咬的

都紅腫又有點破皮了

痛的我當場大叫

但這小姐還在旁邊笑

吼~氣屬我啦!

 

 


 

 

 

 

 

 

現在她只要頑皮搗蛋看我生氣時

就會露出這種笑容

然後再跑到我身邊抱著我的大腿撒嬌

這個時候氣可能已經消一半了

 

 

 

 

媽咪~不要生氣了...人家跟妳玩的啦! 

 


 

 

        

 

 

 

晴寶的頑皮搞笑事件還多的很

有空再跟大家說說

現在跟她說她還聽不太懂

只好有耐心一點囉!

親愛的媽咪們~ 

妳們家的寶寶也是這麼皮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