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需要這樣整我嗎~

2008063001:09

  

 

              麻麻我為什麼要戴這個啊~

           這是什麼東東啊.....這不是我的花朵小褲褲嗎~

                  戴這個好看嗎?

                  我覺得好奇怪喔......

           麻麻妳 沒看到我笑得很尷尬....嘴都歪了嗎.....

                為什麼要這樣整我呢.....

                   這樣妳很高興嗎?

 

 


  

 

 

                                                       妳們看我像不像阿婆啊~

                                         好啦~看在妳跟拔拔都笑得那麼開心的份上.....

                                                      我就委屈一下豁出去了.....

 

                                                   ~ ~ ~ ~ ~ ~ ~

 

                                                         晴寶寶不好意思啦! 

                                            原諒麻麻的幼稚....讓麻麻玩一下囉><

                                 雖然這樣很像阿婆但也是個可愛的阿婆呀....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