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壽山動物園遊記~

2012080821:31

 

 

 

 

 

 

2012。2月

by 壽山動物園

 

沒錯~各位沒看錯

呵呵~這又是放了好久的照片

趕緊拿出來po~

 

 

 

 

其實我還蠻喜歡冬天到動物園的

夏天太熱了~

 

 

 


 


 


 


 

 

我想摸駱駝~

 


 


 

 

可愛俏皮的模樣~


 

 

這表情.......


 

 


 

來壽山動物園當然要來餵羊咩咩呀~



 


 

 

 

有看到我後面的孔雀嗎~

 

 

 

長長的彩色尾巴好漂亮喔~

 

 

 

哇~孔雀開屏了~

好幸運喔~來了幾次終於看到牠開屏了!

是不是很美呢!



 

 

這小妞又望著這個戲水區~


 

 

我想下去玩~

 

 

 

 

因為媽咪說不行下去玩水還一直拍

所以晴寶生氣不耐煩的說不要再拍了~

 

 

 



 

 

 

 

 

我下次還要來玩喔~

羊咩咩及大小動物朋友

等我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