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濃民俗村&賞花海 (下)

2009022100:13

 

 

 

 

 

 

 

 

 

 

 

 

 

離開民俗村之後

接著我們就往中正湖附近的花田出發

沿路也有一處花田

但好多人喔~

路邊也停滿了車

所以我們就沒有停下來了

中正湖附近的花田我們去年也來過

但今年的花好像不是那麼美

結果走著走著發現 

對面多了一片去年沒有的花田

 

 

 

有沒有發現晴寶的衣服好髒

因為她不願意讓我們牽

花田裡的地又不平

而這小妞又愛亂跑

結果就是

跌倒摔個差點五體投地

因為她還知道把頭抬起來

而且沒有哭

一抱起來全部都是黃土在身上

還好不是濕的土

要不然可就要提早打道回府了!

 

 

這一片紫色花海真漂亮

晴寶整個都坐下來玩了

 

 

 

 

 

 

我好喜歡這張喔!

大家別誤會

晴寶手上的花是在地上撿的

可不是她拔的唷!

但是她也有拔了幾朵花瓣

當下就告訴她不可以喔~

這是人家辛苦種的

要好好保持才有美麗的花田可以欣賞唷!

 

 

想在這裡幫晴寶多拍幾張

但她就是不願配合

一直玩自己的

所以只好自己抓鏡頭了

當我忙著拍晴寶時

旁邊有一對男女朋友一直看著晴寶

之後就問我

可以跟晴寶拍照嗎?

你看這個寶貝

一跟別人合照就那麼配合

看著鏡頭還笑的那麼開心

真是好氣又好笑捏!


 

 

 

下面這一張是晴寶撿起地上的乾草玩

而且想要放到嘴巴

我制止她

她就生氣出現這個表情了

這也是她最近常常會有的表情

我都笑她這樣會醜醜喔!


 

 

 

旁邊還有一片白色花田

長得都比晴寶高了

 

 

 


 

晴拔的手勢有點好笑

其實是爲了讓晴寶看鏡頭

故意跟她玩引起她注意看媽咪的


 

 

後來我們又開著車到處逛一下

發現附近一條小路旁

有一片黃橙橙的花海

因為這裡不好下去

所以我們就停車下來拍了照片就離開了

也因為這樣才讓我拍到一張漂亮的照片

沒有任何賞花的遊客在鏡頭內

 

 

 

 

天色也漸漸暗了

該去吃個晚餐了

我們沒有在美濃吃

因為想到旗山老街逛逛順便吃飯

到旗山吃完晚餐覺得沒有什麼可以逛的

所以就想回家吧!

離開旗山前突然想到

佛光山離這不遠耶~

反正本來就有計畫要找時間去

而且時間也還早

所以就往佛光山出發囉!

今年佛光山的燈會活動

雖然感覺沒有前幾年那麼多人

但停車場還是滿滿的

 

 

我們就隨意走走看看

因為抱著晴寶實在太累了

因為這裡很多階梯

晴寶又愛跑有點危險

所以只好抱著她

這裡有一個電動花燈區

裡面有很多的佛像

我們告訴晴寶

阿彌陀佛拜拜

晴寶就會合掌然後一直彎腰拜拜

頭都快要碰到地板了

告訴她好了好了

她還一直拜

害我們忍不住笑出來

但又不敢大笑

真是憋屬我了!

 

 

 

 

今天跑了幾個地方也累了

不過小朋友就是精力無窮

只要在車上小睡一下

馬上又活蹦亂跳了

希望明年美濃又有更多美麗的花田可以欣賞

也感謝這些辛苦的栽種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