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園看飛機!!

2008081500:52

 

 

             唸了好久說要到淨園去走走看飛機...

            終於在上上禮拜因為到鳳山拜訪晴拔朋友...

            突然想到淨園就在附近...所以就來去吧!

 

  

 

 

             這個地方還蠻好找的(有路標指示)

           門票一個人100元還可以抵裡面飲食的消費....

               它占地真的蠻大的很好停車...

          可能因為生意還不錯...旁邊已經又有幾家的競爭者了....

              因為這次是接近傍晚時間去的....

              所以就趕著去看看並照照飛機....

           動物區就只看到馬兒....其他的就下次再去看了....

             (回家前才想到怎麼沒有拍到馬兒呀!)

 

  

 

 

   媽咪~趕快抱我起來...我要看飛機...

   

 

 

   晴寶妳看的這麼入神....到底有沒有看到飛機呀!

   

 

 

   哇!!飛機降落了喲!

   

 

    

 

 

   媽咪~我看到了....好大的飛機呦!

   

 

    

         天色漸漸暗了....所以就想說吃個晚餐看看夜晚的飛機再回家吧!

              因為剛好是週末所以人還蠻多的...

             可能是晚上較涼快所以越晚越多人耶!

 

      

 

   讓我看看要幫媽咪點什麼好吃的呢?

   

 

               帯晴寶出門吃飯是一件頭痛的事....

                 因為她真的很不安分....

            除非她睡著...否則我們絕對沒辦法好好的吃飯...

               所以每次不是我先吃就是晴拔先吃...

              然後另一個人先餵她吃飯或抱她四處走走...

        吼~晴寶妳要什麼時候才能安靜的吃飯也讓爸比媽咪好好的吃飯呀!

                                      嘆息

 

 

 

 

   

          去過淨園的朋友應該會發現有一個很特別也很驚訝的地方....

                      是什麼呢?

                        

  

               哈哈~就是洗手間.....為什麼呢?

             那天去洗手間...結果一打開門嚇了我一跳....

                     我的媽咪呀~怎麼會有一隻火雞對著我望啊~ 冷汗直流

                 原來洗手間的一面是透明玻璃....後頭就養了火雞..孔雀..鸚鵡鳥類等...

                 這時一隻火雞正面對我看...害我突然不知道該怎麼繼續接下來的動作...

                當我想到包包裡有相機...拿出相機要拍照時牠就往隔壁間走去了(照片左上)

                    這時我突然聽到隔壁間的小美媚跟外面的同伴說~

               唉呦~牠在看我尿尿...好變態喔!

           聽的我當場想大笑可是又不好意思...吼~真痛苦內!

      另外~還好他有標示工作人員會在營業前進去餵食...不然還真是沒有安全感咧! 

       各位如果有機會去淨園的話別忘了去洗手間感受一下這種特別的經驗喔!!

 

 

   這些就是洗手間裡的奇觀!!


  

 

 

 

      

 

 

         晚上的飛機起降景象真的很不一樣... 附近的夜景也很不錯!

                           不過~不知道是我們的相機問題還是技術不好....

                                            晚上的飛機總是拍不成功....

 

          
      
      

 

      

            這次比較晚去所以還有很多的東西沒有看到....

                下次一定還要再找時間去喔!

                               到了晚上8點多晴寶也累得睡著了..... 

                                            而我們也準備要回家囉!

              。。淨園。。飛機。。火雞。。

                   下次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