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故意的~

2009090523:54

 

 

 

 

 

 


 

 

 

 

前幾天晴拔騎機車帶我們出去

在路上因紅燈停了下來

這時有一個女生在路口趁紅燈時發傳單給騎士們

(現在在高雄很多路口都可以看到)

她也走過來發給我們

其實我並沒太大感覺也不排斥

因為平時我開車出門遇到時我也會拿的

覺得她們也很辛苦舉手之勞而已

 

 

 

 

重點是她發完後就剛好站在我們旁邊

(因為我們停的蠻靠近路邊的)

她可能看到晴寶戴安全帽的樣子很可愛

就問我那是小孩戴的嗎?

買的時候要量頭圍嗎?

我也不覺得怎樣

但突然她講著講著手就伸過來

而且就快接近晴寶的嘴邊了(可能覺得晴寶可愛想摸她吧!)

這時我也直接反應伸出我的手擋住她(有點要揮掉她手的樣子)

然後一邊說"妳不要摸她!"

而晴寶夾在我和晴拔中間

平時她看到人也會跟人打招呼

但那時晴寶卻一直把頭埋進我懷裡

剛好轉綠燈了拔拔也往前騎走了

這時我突然覺得我剛怎麼會這樣啊~

這樣真的很沒有禮貌會傷了人家的自尊耶~

有點後悔~

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因為這個女生看起來有點不修邊幅

而且我注意到她的手真的不是很乾淨

現在傳染病真的太多了

平時我就不喜歡人家摸晴寶的嘴

我是基於保護晴寶沒有想太多

但還是對那個女生很不好意思!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