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寶生活照~漢神巨蛋&夢時代(下)

2010091723:22

 

 

 

 

 

 

2010。09。17

 

 

 

看到這些照片都有點心虛了起來

因為最近都沒有空可以帶晴寶去玩

都只能一直往百貨公司跑

還好晴寶還是很開心!

 

 

 

 

 

每次到夢時代一定要坐一下的

櫻桃小丸子家族

可是卻沒有拍到小丸子!

 

 

 

 

開大車車~

可愛表情(一)

 

 

可愛表情(二)

 

 

可愛表情(三)

 

 

可愛表情(四)

 

 

 

又是車車~

玩個不停

但這些都是乾坐

沒有投coco的~

 

 

 

 

 

另外一天~

又來到夢時代

晴寶每次來一定要來撈一撈這些氣球~

 

 

 

記得第一次來時還想把氣球拿出來呢~

 

 

 

 

這張真的很好笑~

我和拔拔正坐在旁邊的椅子休息

晴寶不知看到什麼~還是突然想到什麼~

我也不知道她在做什麼~

看起來像在打拳還是跳舞~

總之當時我已經笑到不行了!

 

 

 

恢復正常狀況~


 

 

這張我很愛~



 

 

這張我更愛~

 

 

 

謝謝大家的欣賞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