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寶生活照~耍寶搞笑篇

2010022622:36

 

 

 

 

 

 

拍攝日期  2010.02.06

  拍  攝  者    Queenie 阿姨

 

 

 

 

 

今天媽咪帶我到辦公室找Queenie 阿姨玩~

 

 

我最喜歡找Queenie 阿姨了..因為她有好多好玩的東西喔!


 

 

奇怪~這是什麼啊~怎麼擠不出來~


 

 

喔~原來是用拉的~但這個一條白白的是什麼呀~



 


啊~糟糕!被媽咪發現了~媽咪說不可以亂玩阿姨的東西捏!


 

 

媽咪~不要生氣嘛~我只是好奇玩一下啦~

 

 

好啦~我下次不會了~不要再唸了!

 

 

CC~做一個耍寶的表情給媽咪看她氣就會消了吧~

 

 

不然~

 

 

我幫阿姨找看看有沒有蟑螂好了~

 

 

呵呵~蟑螂看到我這個表情應該跑光光了吧!

 

 

 

呵呵~以上純屬虛構!

 

 

 

 

 

這是前陣子帶晴寶去辦公室Queenie阿姨幫她拍的

晴寶每次去一定賴著阿姨

開始大玩特玩她的東西

雖然阿姨很喜歡她也不會生氣

但我還是覺得不好意思!

阿姨幫晴寶拍的這些照片我很喜歡

尤其看到她的表情真的讓我笑翻了

晴寶最近好像走耍寶搞笑路線

常常會出現這種表情!

還有~要謝謝Queenie阿姨常陪晴寶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