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寶與媽咪的下午茶!

2010012023:04

 

 

 

 

2009。1。17  晴寶與媽咪的下午茶

 

 

 

哇~巧克力蛋糕~趕快吃吃看!

 

 

裡面還有奶油喔~

 

 

趕快吃ㄧ口看看好不好吃~

 

 

看我眼睛都發亮了~

 

 

還有陶醉的模樣~

 

 

呵呵~怎麼這麼好吃啊~

 

 

雖然好吃~但媽咪說女孩子吃東西要有氣質喔!

 

 

但我就是忍不住嘛~

 

 

奶油好像都被我挖完了耶~


 

 

媽咪~我乖乖吃完囉~我還要再來一個!

 

 

 

 

前幾天陪晴拔出去辦事情

在等晴拔的空檔就在附近一家店喝個飲料

順便讓晴寶填一下肚子

幫她買了一個巧克力蛋糕

裡面還有奶油餡

晴寶很喜歡吃奶油耶~

看到裡面有奶油就一直挖奶油吃

還一邊跟我說"奶油好好吃喔~"

晴寶吵著還要吃所以離開時還買了兩個帶回家

看她吃東西的模樣又讓我忍不住一直拍了

但也只有這個時候她才能安靜的讓我拍

雖然只有半個多小時的時間

但兩母女就這樣一邊吃一邊笑還一邊拍

可能旁人覺得我這個媽媽很奇怪

吃個蛋糕也猛拍

但很奇怪

只要是拍晴寶我也不怕別人看

因為我想要記錄下每一個幸福的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