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寶&媽咪的下午時光。冰淇淋

2009092916:09

 

 

 

 

2009。9。13 天氣晴

 

這天是禮拜天

又帶晴寶到夢時代到處逛逛

其實是拔拔有事到附近忙

所以我就跟晴寶到這裡耗時間順便逛一下囉~

先在中庭跑跑看看噴水

 

 

每次來這裡晴寶一定要想辦法撈撈水

一點都不怕栽下去捏~

 

 

天氣一樣熱熱熱~

還是到裡面去吹吹冷氣吧~

不然吹著晴寶跑我真的快要暈了~

而且晴寶有點想睡覺了

借了輛推車讓她坐我也比較輕鬆

先到5樓兒童部去逛逛


 

 

看到m當勞就買了一支蛋捲冰淇淋

把一半放在杯裡讓晴寶挖著吃


 

 

看她吃的津津有味

表情真是可愛~

忍不住又拿起相機開始猛按了~



 

 

你看看~這表情會不會太誇張了~

有這麼好吃嗎~

 

 

看晴寶吃的這麼起勁

其實那一半她並沒有吃完

胃口真的很小捏~

不過我也不想讓她吃太多過過癮就好了啦~


 

 

你們看這張~狠的咧~

因為我一直拍她不高興啦~

其實一開始吃冰淇淋我在拍照時晴寶就一直說~

"不要拍~不要拍~收收~"

要我把相機收起來不要拍了!

 

 

吼~叫妳不要拍了妳還拍~

 

 

真受不了麻麻~怎麼那麼愛拍啊~

我看我走為上策好了~


 

 

呵呵~吃完冰淇淋這小姐又坐不住了

趕緊推著她到處逛逛

不然到時候我就要推著推車追小孩了~

沒多久大小姐終於睡著了

而我也可以讓我酸的要屬的腳休息一下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