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寶畢業典禮(中班)表演~

2012071616:03

 

 

 

 

2012。07。08

 

晴寶幼稚園畢業典禮

晴寶中班表演

這是晴寶第一次参加畢業典禮

而且要上台表演

做家長的都非常期待看到小寶貝在台上的表現

人手一機等著捕捉小寶貝最精彩的畫面

但就像園長媽咪說的

不管寶貝表現如何都要給她們掌聲鼓勵

她們都是最好的!

 

 

晴寶班上表演的是

龍飛鳳舞旗飄揚

晴寶的打扮是不是很飄逸啊~

上場後要跳彩帶舞喔~

 

 

在後台準備等待中

 

 

 

跟今年畢業的小葵學姊~

小葵好漂亮

像個小公主~


 

 

明年就輪到我當小公主囉~


 

 

家長進場等待開場囉~

 

 

畢業生登場~

才剛開始我就受不了眼淚快掉下來了~

好感動唷~

我想明年我鐵定飆淚!

 

 

學弟妹致詞~

分中。英。台三種語言

真可愛!

 

 

 

直排輪表演

學校裏中班開始就會有直排輪課程~

 

 

 

因為晴寶班上是最後一個表演

所以老師有時間把每個人都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真的超可愛的!


 

 

 

晴寶有點小緊張

但大家都跳得很好~棒棒!


 

 

晴寶很不習慣化妝

一下台拍完照馬上叫我幫她擦掉~



 

 

 

畢業典禮表演影片

 

PS. 影片有點長...晴寶大約1分鐘時和後半段出現...

有空就看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