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段表演吧 ♫

2009031712:26

 

 

 

 

 

 

 

 

 

 

 

晴寶~別玩了該睡覺囉!

 

 

我還不想睡~我表演一段節目給拔拔麻麻看喔!

 

 

等我一下~我先上台準備唷!

 

 

哦~好像有點高

希望拔拔麻麻看不出我腿軟

 

 

嗯~我要開始表演囉~

大家掌聲鼓勵鼓勵!

 

 

♫ 一閃一閃亮晶晶

♫ 滿天都是小星星.....

 

 

 

 

最後當然要來個裝口愛囉!

 

 

我表演結束了

拔拔麻麻喜歡嗎~

 

 

 

 

我可是很賣力的表演耶~

但媽咪說我是在耍寶

我看我要再想想下次表演什麼咧~

 

 

 

 

晴寶很喜歡隨著音樂擺動

我都說她很容易受音樂控制

只要音樂一響起她就開始搖

連哭的時候也可以含著眼淚一邊搖

真是被她打敗捏!

不過也因為這樣

帶給我們生活很多的樂趣

像有時她不睡覺

我就會唱歌然後叫她跳舞給媽咪看

然後她就會乖乖的跳舞

真是有夠可愛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