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寶的新遊戲!!

2009032902:36

 

 

 

 

 

 

 

 

晴寶最近很喜歡一個"遊戲"

就是~畫畫

很早之前就幫她買了一塊磁性畫板

她是會拿起來畫

但是她最喜歡的還是拿"真的筆"畫

一開始以為她只是玩玩筆

又怕她亂畫東西

所以就拿沒水或壞掉的給她

結果她看畫不出來還不要呢~

 

 

 

 

前幾天帶她去拔拔公司

她看拔拔在寫字

又開始跟拔拔搶起筆來了

所以拔拔就給了她筆和紙

要她乖乖的坐著寫字畫畫

她還真的坐好很認真的畫起來了

看她畫的有模有樣的

忍不住又拍了下來

 

 

跟妳說我會寫妳就不相信~

 

 

給妳看看我寫的好不好~

 

 

寫的不錯吧~

 

 

媽咪~現在妳相信了吧!

 

 

等回家後我再畫一張更好的給媽咪喔!

 

 

 

回家後~

媽咪~快來看

我的最新力作完成了

 

 

唉呦喂呀~

這是什麼啊?

這就是妳的最新力作喔!

我看叫"亂七八糟"吧!

我們家紙張很多

不必拿自己的腳當畫布吧!

 

 

 

 

自從晴寶愛拿筆畫畫之後

我的煩惱也跟著開始

因為拿紙給她

她畫一畫之後就開始想畫別的東西

很多的東西不小心都成為她的畫布

像拔拔的手腳..

櫃子..沙發..牆壁..門..冰箱..

反正只要可以畫的都逃不過吧~

但我最無法接受的就是衣服

因為很難洗呀~

(有媽咪可以告訴我怎麼才能清洗掉在衣服上的原子筆印嗎?)

所以現在只好給她鉛筆了

不過她現在很會拿東西

原子筆不小心還是會落入她手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