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哭包~

2010010622:36

 

 

 

2010。1。6

 

晴麻發現我好像很少po晴寶哭的照片

大家平常看晴寶笑嘻嘻的

其實她是個愛哭包

常常為了一點點小事就哭的唏哩嘩啦!

可能有很多這個年齡的小朋友都這樣吧!

但有時真的太誇張了

讓我生氣但有時又讓我看的在一旁哈哈大笑!

 

 

 

   

 

 

這些是前陣子拍的(還穿短袖)

晴寶在房間玩拼圖

我告訴她這次玩一玩就要睡覺囉~

結果拼好後她又要繼續玩

我說"不行~太晚了要睡覺了!"

 

 

 

妳看看~

這小姐就開始給我"假哭"

(剛好手邊有相機就拍下來看妳多愛哭)

 

 

 

我把拼圖收起來

這時晴寶真的是要哭了

 

 

 

看到我拍照還一邊哭一邊說"不要拍!"

還想要搶我相機呢~ 

 

 

 

搶不到又不能玩開始嚎啕大哭

好醜捏~

 

 

 

哭的淚流滿面

看起來還真的很惹人憐呢~

 

 

 

每次哭的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都會邊哭邊跟我說"麻麻~晴晴哭哭~擦擦啦!"

有時也會自己去拿面紙或手帕自己擦

這時我就在旁邊一邊笑一邊說"羞羞臉愛哭鬼~"

 

 

 

哭完了~

眼睛鼻子都紅咚咚的

 

 

 

不過~晴寶每次哭完就好了並不會再繼續吵

當然麻麻也要給她抱抱惜惜一下啦!

但還是要適時的教她

不要動不動就用哭的達到目的

但如果拔拔在場有時還是會破功

女兒是拔拔的情人

總是比較寵的!

有女兒的媽咪都了解的!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