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新年快樂!晴寶見紅啦~

2009123122:54

 

 

 

 

 

 

 

2009。12。31 好冷的跨年夜

 

今天是2009年最後一天

這一年來生活雖然沒有多采多姿

但很感恩的是大家都平安!

 

 

 

好快的一年又過了

晴寶也又長大了很多

記得去年這個時候晴寶還不會說話

今年晴寶已經會說新年快樂了!

 

 

 

這些照片是前幾天拍的

幫晴寶洗好頭髮洗好澡

想說幫她把頭髮吹個弧度

結果完成後覺得還真可愛呢!

 





 

 

 

 

今天是今年的最後一天

 晴寶還要送我一個驚喜 我實在很不願意接收

今天下午帶晴寶去銀行 才到門口還沒進銀行

晴寶就跌了一跤而且臉朝下 一把她扶起來就看到嘴唇一直流血

當然晴寶當時是大哭了 她被自己的牙齒撞到 嘴唇破了兩個大洞

當時又不讓我擦一直泯嘴唇 結果嘴巴裏都是血

看了覺得恐怖又心疼!

其實還蠻後悔的 

當時晴寶要我抱她 但我說到了不要抱

而且晴寶走路又不喜歡讓人牽

如果當時抱著她就不會這樣了~

 

 

 

本來心想這下她可能會因為痛而不吃東西了

結果並沒有耶~還是吃個不停

而且也不會一直哭說痛痛捏~

只會跟我說"晴晴跌倒嘴巴痛痛捏~"

還說"晴晴嘴巴黑青要貼ok蹦喔!"

真是太好笑了!

這樣我也比較放心一點了!

之後就跟她說"走路要注意看前面~要讓麻麻牽手喔!"

晴寶就牽著我的手說"好~要讓麻麻牽喔!"

但我不知道會維持幾天啦~

只能一直提醒她囉!

 

 

 

 

這一年認識了很多的媽咪寶寶

也謝謝所有的媽咪與晴麻共同分享交流及對晴寶的喜愛與關心

很高興認識大家!

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能開開心心

晴寶和所有的寶寶都平安健康!

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