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的還是發生了~

2009121722:38

 

 

 

 

 

 

 

 

 

前陣子我和晴寶小感冒剛好 但上個禮拜五(12/10)我又覺得鼻塞不舒服 

想說是不是又感冒了 去看了醫生說是急性鼻炎

結果到了晚上要睡覺時 突然覺得晴寶怎麼身體熱熱的

一量竟然38度多 怎麼會這樣~

她都沒什麼感冒症狀啊~ 心想會不會喉嚨發炎呢~

因為溫度實在太高了所以給她吃了退燒藥 吃了之後燒有退了

但隔天早上又開始發燒所以就直接帶去看醫生

檢查結果喉嚨蠻紅的 但因沒有明顯感冒症狀

懷疑是否有泌尿系統感染 所以驗個尿檢查一下

檢查結果也正常就先開藥吃

醫生說一般大約會反覆發燒2~3天

看完醫生吃藥後 星期五..六都正常沒發燒

 

 

但到了星期六晚上又開始發燒了

一直到星期一早上都還是反覆發燒 而且都燒到39度多

所以星期一馬上又去看醫生 醫生說發燒有點太多天了

如果明天一早還是在發燒就建議去大醫院驗個血

到了晚上還是一直發燒 晴拔說不要等到明天了 現在去醫院檢查看看吧~

9點半到醫院掛了急診 

醫生檢查後也是認為只發燒沒什麼感冒症狀 所以馬上做了快篩

必須要等一個半小時才有結果

 

 

 

有去過急診的都知道 通常"服務"都不會太好

也許是病患太多太忙可以體諒 但我們的感覺也很重要啊~

一進診間時發現沒有護士在旁邊

作快篩時必須用一根長的棉棒伸進鼻子裡 小朋友又不可能乖乖的不亂動

而我一個人怎麼可能抓得住晴寶的手跟頭 但醫生還是照作

還好這時護士進來了 不然不是很危險嗎~

另外~拿藥時藥師也是藥一丟人就走了

也沒解釋藥要怎麼吃..或要注意什麼等等的

雖然我看得懂藥包上的說明 但奇摩子還是不太好

大醫院都這麼驕傲嗎~

不好意思~抱怨一下~

 

 

等到將近12點報告出來了 其實之前我們心裡大概有個底了

因為晴寶出生至今很少感冒發高燒

只有一次發燒 但吃了藥(沒吃退燒藥)也自己退燒了

連打預防針都沒發燒過 這次的狀況真的很奇怪 

心想不會中了吧~

12/3剛打完H1N1第一劑耶~ 但擔心的還是發生了

真的是中了H1N1了~

必須吃克流感5天!

 

 

 

前幾天都是這樣躺著沒精神不然就是睡覺~

 

 

唉~

本來晴寶11/24就要打第一劑的

剛好碰上感冒而且也掙扎要不要打 所以延了一個多禮拜

如果如期打可能就不會傳染到了(兩星期才會產生抗體)

很多人都覺得應該不會那麼倒楣吧~

但事情真的很難說 防不甚防啊~

還是注射一下比較安全 我是這麼想啦!

 

 

 

 

12/15(二) 開始吃藥~還是發燒 

12/16(三)早上退燒後體溫就恢復正常了

12/17(四)正常..精神恢復開始玩耍

12/18(五)早上回醫院複診

 

 

還一直叫我不要拍~

 

 

心裡的大石頭總算放下來了 看到晴寶一直發燒真的好擔心

連續一個禮拜晚上都沒好好睡覺了 其實很累但根本睡不著

這幾天我跟晴拔心情都很不好 直到昨天晴寶露出笑容開始玩耍

我和拔拔才也恢復好心情 為人父母就是這種心情吧!

 

 

 

 

免強擠出一點笑容~

 

 

 

謝謝麻麻們的關心~

也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的不要生病喔~

寒流來了天氣變的好冷

大家要注意身體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