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被點到了!

2008070818:37

 

 

                    本來以為不會被點到名的~看來我想太多了.....還是被點到了,

                                  我被"小豬麻"點到啦!還是趕緊做作業吧!

 

遊戲規則:
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2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你希望你未來的丈夫必須具備的條件?

 誠實. 顧家. 疼老婆

2你最想跟你令一半說什麼?

 一定要一輩子陪著我還有晴寶!  

3妳最討厭的人是誰?

 會打老婆的人還有雙面人

4當你的秘密被發現了你會怎樣?

無奈

5我最愛的人是誰??

爸媽,老公跟晴寶寶

6最喜歡的生活 ? 

自由自在無憂無慮做自己想做的事!!

7你的好友是??

還是那幾個!

8你現在最想和朋友做什麼??

 像以前一樣去唱歌.聊天.旅行.

9愛人和被愛那一種更幸福??

兩個都具備才幸福吧!

10如果有天朋友一一的離開你了你會怎樣?

難過~想想為什麼?

11最近遇到快樂的事??

   晴寶寶會走幾步路了及壓力少了一些!

12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時間??

 應該忘不掉吧!只是比較不會想起而已吧!

13最大的夢想?

  我的家人親友大家都能平安健康,生活無憂無慮,不必爲錢煩惱!!

還有不要有天災人禍,世界和平,地球健康!!

14電腦和電視喜歡那一個??

  真的要選,我會選電視吧!

15最喜歡收到禮物是什麼??

  只要是真心送的禮物,都會很喜歡!

16如果有不認識的人說你是他的真命天女你會怎樣??

懶得理他!

17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和你告白~你會如何??

  我喜歡的人已經跟我告白過了~就是晴拔!

18最近最想吃的水果?

西瓜,蓮霧,葡萄 !!

19喜歡自己的長相和身材嗎??

Ok吧 !!

希望腰再瘦個2吋!呵~呵~

20最近想做的事??

可以全家一起去旅行度假!

21夫妻感情會因為小朋友反而比較容易影響??

多少吧!不過好的佔99%!

22最近最困擾的事?

        因為腸病毒搞的緊張兮兮,且不能隨便帶晴寶出門!

 

 

我不好意思點人....也還沒想到要點誰?

如果不介意想回答的朋友就請做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