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存之道!

2008080712:52

  

 

昨晚帯晴寶去看醫生後...

因為還沒吃晚餐且又下著雨...想說找個有室內停車場的地方吃飯...

所以就想到去家樂福美食區吃吧!

當我點好東西準備吃的時候....

我看到了一件事讓我嚇了一跳.... 

我前面有一桌客人...當他們吃完東西起身走後....

突然有一個中年男子向那桌走去...

他拿著一個大碗夾起那桌沒有吃完的東西...

接著再往另一桌做起同樣的動作...然後悠閒的坐下來吃東西 ...

這時我突然有點吃不下...

心情五味雜陳...有點同情又有點不舒服...

但是他手腳健全又高壯啊...爲何要這樣呢...                            

也許是他懶惰不願工作...或也許他有不為人知的一面呢?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套生存之道...也許這就是他的生存之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