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個月大的晴寶!

2008071201:47

 



 

  好快喔~晴寶已經滿11個月了.....

  記得去年這個時候我還在擔心生產的可怕....

  擔心晴寶會不會過大.....自然生還是剖腹生....

  很多很多的擔心.....但一轉眼晴寶已經快滿週歲了!


 

 

  晴寶現在體力超好....很好動~除了睡覺..喝ㄋㄟ ㄋㄟ(有時還是不安分)

  還有看天線寶寶及YOYO點點名時會安靜坐下來....

  其它時間都很忙....搞的麻麻我也很忙!

 

 

  晴寶現在喝ㄋㄟ  ㄋㄟ的量還是沒長進(180cc)

  不過她倒不挑食...給她什麼就吃什麼...

  看到我們吃東西就馬上過來湊熱鬧....

  看到我們用電腦她也要來給你按兩下...

  看到我們在寫字也會來把你的筆搶走...

  總之...什麼都好奇...什麼都想湊一腳...

  吼~麻麻很略ㄋㄟ!!

 

 

  晴寶現在已經長了6顆小白牙...

  可能因為牙齦癢所以喜歡咬東西....

  但是她咬東西就算了....有時竟咬起她爹娘來了...

  晴拔被她咬到手流血...我也被她咬到手指快瘀青...

  我咧~如果換做別人我就給她巴下去了....好痛啊~

 

   晴寶~妳裝啥可愛啊....

 

  晴寶現在除了會叫拔拔麻麻之外....

  其它在講什麼我也聽不懂....反正就是整天咿咿ㄚㄚ的...

  有時覺得她真的在跟妳說話....

  雖然她還不會說...但是會用行動來告訴妳...

  例如她東西打不開就會拉妳的手去打開...

  她在看她喜歡的電視節目(就那幾個)...妳把她轉走她就會看著妳唉個幾聲...

 


 

  最令我頭痛的就是....  晴寶現在會爬上爬下...

  她現在可以安全的下床(還爬不上去)我還不會擔心...

  但是她現在會上下沙發...最恐怖的是她會站到沙發扶手上玩...

  且沙發範圍較小...她動作又大又快...所以常常不小心就掉下來了..

  也因為這樣每次只要在客廳都不放心讓她一個人....

  真的很傷腦筋ㄋㄟ~

 

 

  誰叫妳那麼皮....被麻麻罰跪了吼~

 

  麻麻不要生氣嘛~人家下次不敢了!!

 

  晴寶現在在家都會扶著東西走來走去....

  如果距離近一點就會很勇敢的給他放手走過去(大概2~3步)

  但是偶爾要她練習走過來妳這裡,她還是會怕怕的坐下來用爬的...

  我們也不會勉強她....因為一直都是讓她自由發展...

  她想爬她想走路的時候自然就會了....

  看到她會趴趴走時....做麻麻的會很高興...

  但也會是另一階段忙碌的開始吧!!

  寶貝~妳準備好了嗎?麻麻剉底等囉!!

  哈~哈~我們一起加油喲!

  麻麻和寶寶們也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