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寶1Y11M&愛玩的模型積木

2009071215:39

 

 

 

 

 

 

 

2009。7。10

晴寶1Y11M

身高86公分。體重12公斤(最近沒量)

18小白牙 

 

 

晴寶最近下排後面兩顆臼齒長出來了

現在就等上排兩顆臼齒長出來後乳牙就長齊囉~

 

 

 

你看~我的牙齒是不是很漂亮呢~

 

晴寶只要一長牙齒口水就流個不停

雖然她會吸回去

但有時玩的忘我的時候還是會不小心給它流出來捏~

 

 

拍照一樣不配合

但心情好的時候偶爾會配合給一個可愛的表情

 

 

 

吃的部分和上個月差不多

胃口仍然不是太好

還是以麵食和牛奶為主

 

 

 

玩的部份

除了喜歡畫畫。看書。看YOYO和MOMO之外

最近很喜歡的玩具就是這組齒輪模型積木

這組積木是3月份的時候去藥局買奶粉時看到的

他們在櫃檯前擺放了一組讓小朋友試玩

我在結帳時晴寶就自己去坐著玩起來了

而且還玩到不想回家呢~

後來每一次去都要去玩一下

之後我們到玩具反斗城時也看到這個專櫃

發現積木種類更多

但卻沒賣藥局那種小組合的

因為怕這玩具不久又被打入冷宮

所以當下並沒有買

是後來讓晴寶去多玩了幾次後

且發現這組玩具真的不錯

所以就先去藥局買了小組合的

它可以拼成很多東西

像下面照片(腳踏車.電風扇.電話等)

它有附圖片可以參考

當然這是麻麻我拼的啦~

小朋友大概要3歲以後才會照著圖片拼

現在就讓她自己發揮囉~

 

 

 

而且當你想要增加模型時

可以到櫃上去添購

它可以一個一個買喔~

下面照片就是我拼好後

晴寶在玩講電話

還有~竟然拿了腳踏車說要騎騎咧~

 

 

 

這組玩具是台灣製的

公司也蠻有名的

品質真的不錯

晴寶現在每天都要玩個幾回喔~

 

 

 

站著玩。坐著玩。

 

 

專注的玩

 

 

用力的玩

拼完後還會說:麻麻~妳看!

 

 

 

說話部份

晴寶現在大約會說100多個字彙(沒仔細算過)

也比較會說一個句子了

如:我要喝ㄋㄟㄋㄟ

哇~筆筆掉了

對於東西的認知能力與對話的理解能力也進步許多

而且最近晴寶真的很愛學我們說話耶~

 

 

 

個性脾氣部分還是一樣

還是那句話~這個年紀就是這樣

所以只有自己多一點耐性囉~

 

 

 

我雖然調皮但我還是很可愛的吧~


 

 

 

再過一個月晴寶就滿兩歲了

怎麼這麼快啊~想當初她才剛出生呢!

麻麻我又要開始回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