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寶寶週歲生日!

2008081218:28


 

 

 8月10日是晴寶國歷滿週歲的日子!!!

 農曆生日的時候,阿嬤已經包了一個紅包給晴寶做週歲禮....

 所以這次剛好回阿嬤家就來辦個慶生吧! 

 

 這是我的生日蛋糕喔!


 

 


  晴寶:阿嬤~怎麼還不切蛋糕給我吃啊~

  表姊:妹妹~不要吵~姐姐跳舞給妳看哦!
 

 

 

  好棒喔~大家一起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

    

 

 

 晴寶:我要吹蠟燭囉!

 表姊:妹妹~妳吹不到我來幫妳吼!

 

 

 

 晴寶:呵呵呵~終於要切蛋糕了...看我的...

    表姊:妹妹~我也來幫妳!

 

 

 

 晴寶:哇~蛋糕好好吃喔!裡面有布丁內...

 晴麻:有好吃到這麼陶醉嗎?

 

 

 

 這是最可愛漂亮的表姊(舅舅的女兒)

  
 

 

 表姊現在2歲8個月...         

    很會講話...最喜歡唱歌跳舞..                                                                                                          

   
 
 

    謝謝姐姐陪晴寶玩和過生日!

    晴寶下次還要再來找表姊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