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了...

2008110216:38

 

 

 

 

 

 

 

 

 

 

當初懷晴寶的時候

心裡想

我和晴拔頭髮都算是多又黑

晴寶出生後頭髮會不會太濃又太黑呀!

對此還有點擔心呢!

但當看到出生後的晴寶

覺得擔心是多餘的

因為她的頭髮是少又細

而且長得又慢

原來我擔心的方向錯了

嘆息

由於頭髮的關係

晴寶常被誤認為男孩

有時打扮明明很粉嫩

還是會有路人白目的問是dd還是mm

所以多希望晴寶頭髮快點長長

讓麻麻可以幫妳綁個漂漂的髮型

終於

被我等到這一天了

 

 

 

 

 

 

晴寶前面的頭髮終於可以綁一撮小馬尾了

雖然還是很少

不過至少現在不會再有人說她是dd了

                 

 

               我這樣是不是很Q啊!

 

 

 

 

 

左邊是幾個月前的晴寶

右邊是現在的晴寶

頭髮是不是有差呢?

也難怪人家說妳是dd

妳以前就真的很像dd啊!

 

 

 

 

 

 

      我是可愛的小女生喔!


 

 

 

 

 

 

 

 

      這張像不像是晴寶在自拍呢?

 

 

 

 


 

 

 

      這種表情...看的出來她很皮嗎?

 

 

 

 

 


 


 

      我好喜歡晴寶側臉的樣子喔! 

 

 

 

 

      晴寶就是笑起來瞇著眼睛的樣子最像拔拔了!

 

 

 

 

 

雖然晴寶現在頭髮仍然不是很長

但至少已經慢慢的再長了

其實外表的東西固然重要

但寶貝可以健康快樂才是父母最想要的吧!

 

 

 

 

 

 

 

還有一件事就是

我的部落格人數終於破萬了

雖然這並沒有很多也不以為奇

但是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鼓勵

當初這個部落格是晴拔爲晴寶設的

一開始也都是晴拔在經營

但因為晴拔要上班較忙也沒能有太多時間在這上面

所以就教我這個對部落格一竅不通的來接手

想想也好

就當是幫晴寶的成長做個紀錄吧!

所以從四月份到現在

從一個新手慢慢摸索慢慢體會裡頭的樂趣

在部落格裡認識了很多可愛的麻麻和寶寶

互相分享交流彼此的經驗

 

 

 

 

 

在這裡也謝謝麻麻格友們的回應鼓勵

讓我們的格子越來越多采多姿

也希望大家可以常來我們家坐坐

繼續給我支持鼓勵喔!

謝謝大家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