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寶生活記事~(1)

2008110902:00

 

 

 

 

 

 

 

 

這是最近幫晴寶拍的

是她在球屋裡玩的照片

這組照片我還蠻喜歡的

 

 

 

 

 

 

 

 

 

 

這個球屋是之前晴寶的堂阿姨買給她的

我把球還有一些玩具都放進去

晴寶想到就會進去玩一下

不過在裡面玩的時間並不長

因為她還是喜歡滿屋子跑

喜歡玩不應該玩的東西

這一點不用我說

媽咪們應該都了吧!呵呵~

 

 

 

 

 

 

 

 

 

 

 

 

 

 

 

 

 

 

 

 

 

 

 

 

 

 

 

 

下面這張照片別以為晴寶睡著了喔!

其實是她玩到一半躺在充氣玩具上

而且我按快門時她又那麼恰巧閉上眼睛

所以就真的像在睡覺...哈哈!

 

 

 

 

 

 

 

下面這張照片晴寶在看什麼呢?

其實是因為她都不看鏡頭

所以我就拿玩具在相機上方引誘她

雖然還是沒看鏡頭

但拍出來還蠻可愛的

又穿細肩帶的上衣

肉肉的真想捏一把咬一口吶!

 

 

 


 

 

 

 

今天並沒有特別的主題

晴麻我被晴寶吵到腦筋空白

都不知道要寫什麼了

就PO些照片給大家看看囉!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還有~

最近天氣變化大

大家要多注意自己和寶寶的身體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