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傷了!

2008111217:54

 

 

 

 

 

 

 

11月9日晚上準備好飯菜要吃晚餐

晴寶正在沙發上跑來跑去玩著

因為怕她撞到所以把她抱下來

結果一回頭拿個東西

啪一聲

接著就聽到晴拔說:"撞到了"

這時晴寶已經大哭了起來

趕緊抱起她來看看撞到哪裡有沒有關係

一看~沒有看到撞到的痕跡

可是晴寶怎麼哭的那麼厲害(平常不會這樣哭)

才在跟晴拔說一定有撞到

而且一定很大力很痛不然不會哭成這樣

結果晴拔就說:"流血了"

當下真是嚇到了

一看~我的媽呀!

撞到桌邊眼尾在流血

想要看清楚傷口趕緊處理

可是晴寶又一直哭鬧不肯讓我看

只好先幫她把血按一按

後來等她情緒平復下來後

看了一下

還好~沒有傷到眼睛

眼尾有點像割傷的痕跡及一點的擦傷

吼~

阿母真的是快被妳嚇屬了!

 

 

 

 

 

 

 

下面這幾張照片是隔天拍的

已經沒那麼紅了

 

 

 

 

 

 

其實寶寶跌跌撞撞是常有的事

晴寶當然也是這樣

只是她頂多是撞到瘀青

這是第一次撞到流血

只能說防不勝防吶!

 

 

 

 

 

隔天買了一盒烤雞腿雞翅回來放在茶几上

晴寶趁我們不注意

就自己偷偷把它打開

然後一手拿了一隻雞腿開始啃了起來

看了我跟晴拔在旁邊哈哈大笑

這是晴寶第一次啃雞腿

因為牙齒還不是很多

所以都是咬一咬就吐出來了

不過她倒是吃的很開心啦!

 

 

 

 

 

 

麻麻~我受傷了...讓我吃ㄧ隻雞腿補一下嘛!

 

 

 

 

嗯~真好吃!

 

 

 

 

 


 

 

 

 

這是音樂琴

晴寶最喜歡自己按出音樂然後跟著搖屁股


 

 

 

 

趕快打電話給外婆

跟外婆說媽咪沒有把我顧好害我撞到受傷了


 

 


 

 

小朋友好像都哭過就忘了

下一秒又繼續玩得很開心

好像沒有發生過一樣

也許是還小吧!

總之~

晴寶~不要再這麼調皮了

媽咪知道不可能

所以媽咪也只好多注意囉!

但是不要再受傷了

媽咪會很心疼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