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家

2008112215:25

 

 

 

 

 

 

 

 

 

 

11月15日上星期帶晴寶回外婆家玩了幾天

距離上次回娘家已經隔一個月了

因為娘家在台南

雖然離高雄來說並不遠

不過還是比不上在同縣市

可以說回去就馬上回去

有時真希望能和娘家住近一點

 

 

晴寶也蠻喜歡回外婆家的

因為她很喜歡黏外婆

而且回去還可以跟哥哥姐姐們玩

其實晴麻我也很喜歡回去

因為可以吃到外婆煮的東西

而且有人陪晴寶玩我也落的輕鬆

呵呵~原來這才是我的目的呀!

 

 

 

 

晴寶回去還是一樣東摸摸西摸摸

看到勻勻表姐小時候不常坐的螃蟹車

除了去玩玩上面的音樂玲

竟然想要自己爬進去坐

因為晴寶從沒坐過螃蟹車

好吧!就讓妳過過癮

抱妳進去坐一坐

結果根本是站著嘛!

坐沒兩分鐘她就想出來了

她一定還是覺得

自由走動的感覺比較好不想被關著吧

 

 

我覺得還是外面好玩

 

 

 

 

 

 

今年外婆家裡添了一個小弟弟

是晴寶舅舅的兒子

現在8個多月是個小帥哥喔!

晴寶看到外婆餵弟弟吃稀飯

就湊過去也要吃

結果這個小姐真是欠修理

剛餵她吃她不吃

現在外婆餵她又吃了兩口就吐出來

 

 

阿嬤~不要只餵弟弟嘛~我也想吃~


 

 


 

 

 

 

 

 

 

剛好住台南的阿姨也帶表哥表姊回來

小孩一多就吵得像屋頂要掀起來了一樣

不過她們倒是玩得很開心呢!

阿姨拿了彈力球讓她們坐在上面玩

一開始大家都搶著要上去

阿姨就叫她們坐在椅子上排隊等候

但只有晴寶聽不懂

一直搶著要上去玩

這個恰北北的女生還一直拉姐姐下來

 

姐姐妳快點下來我要玩啦!

 

 

後來她發現沒有用

就乖乖的去坐在椅子上

等到輪到她時她就很高興的上去玩

玩完後她就主動去位子上坐著等

她大概知道這樣才能玩到吧!

 

好棒喔~輪到我玩了!


 

 


 

 

 

 

 

晴寶現在較大了

也比較能跟姐姐們玩

下面最大的妹妹是晴寶阿姨的女兒umi

另一個是舅舅的大女兒勻勻

 

唉呀~姐姐~我的尿布都跑出來了啦!


 

 


 

 


 

 


 

 

我們要永遠做好姐妹喔!


 

希望能常常回外婆家玩

也謝謝阿姨和姐姐們陪晴寶玩

等小表弟大一點一定更好玩了

不過那時外婆一定會覺得又熱鬧又頭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