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車車

2008121717:46

 

 

 

 

 

 

 

 

 

 

 

 

 

 

上個禮拜晴寶的尿布快用完了

想說該補一下貨了

剛好收到DM

習慣性的看了一下各家的贈品

好像都大同小異

尤其平時用的那一牌

每次的贈品我都覺得不喜歡

因為都是差不多的東西

不過這次看到有某一牌的贈品還不錯

其實是晴拔比較喜歡啦!

剛好最近想幫晴寶換尿布品牌

所以就先去買了一包用用看

結果用了覺得還不錯

而且價格和之前用的牌子一樣(以片數算)

所以就去買了

 

 

 

 

贈品就是這輛小車車

其實並不是很好

大家都知道贈品就是這樣嘛!

不過至少不重複

不會拿回來之後就放著不玩了

而且不是電動的

不必裝電池也不危險

可以讓晴寶用雙腳嚕著走

可以消耗一下體力

 

 

 

拿回來當天晴寶就開始玩了

已經玩了一個禮拜

她還是有興趣去騎

看來她還蠻喜歡的

 


 

 

 

 

晴寶當天玩著玩著

發現車車的座椅可以掀起來

裡面可以放東西

(麻麻我還沒發現咧!)

她就去球屋拿球及玩具放進去

這時我發現她真的長大了

不再是小寶寶了

 

 

 


 

 

 

 

下面這台直升機是加贈的

也是不用電池的喔!

是拉線放開就會跑了

既環保又省錢

因為玩具的電池真的用的兇啊!

不過它比較引不起晴寶的興趣!

 


 

 

 

 

其實買東西有贈品固然很好

但我不太會因為贈品而去買一堆東西

除非是要買的東西本來就是得買的消耗品

不然買了也是浪費

拔拔賺錢不容易

所以要三思而後買呦!

 


 

 

有了小孩之後

生活重心都在她身上

買東西或做任何事也是先想到寶貝

因為一切都是只希望她能快樂!

自己呢~就省著點吧!

不過~

當然偶爾也要對自己好一點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