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的淚水與笑容,我的悲傷與安慰!

2008050702:07

上個月,我有一個客戶在下課返家途中,騎著摩托車去撞掃街車(很大台),第一時間他的父親打電話給我說

人在醫院急救說傷勢嚴重可能過不了今晚,我當下一嚇!馬上到醫院去當時已經晚上十點過後了,當我看到

他的父母,他的母親不斷的流著眼淚,我的心情也跟著難過起來我只是盡一個業務員及朋友的責任告訴她要

放心小朋友一定會好轉,還有保險的事情我會處理好.好在上帝有保佑小朋友奇蹟似好轉,在做了若干重大

手術之後已經轉到普通病房了,最近到醫院看小朋友他的父母親總算有了笑容我也稍微放下心畢竟已過了

最危險關頭,人救回來最重要,雖然小朋友的未來的復健之路 還很長.想想保險這行業面對最多這些生老病

死,每有事情發生總希望能幫客戶多申請一些保險金,也希望客戶在能力範圍之內多買一些保險因為當事情

發生之後最需要的就是大量金錢而保險是最好的來源,我希望在我的有生之年努力讓客戶多買一些保險以

備不時之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