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生命最終之旅!

2008050701:35

最近我的父親因昏迷而進入醫院經檢查確定是淋巴癌而且已經是三.,四期(應該是未期)其實心理已經有個

普父親隨時會離我們而去,這一兩個月醫生隨時在說不好的訊息讓你知道好比開刀可能會死在手術台上,做

化療又可能會因腎臟不好而洗腎,每簽一張同意書都是一次掙扎,目前人還在加護病房,面對生命的最終之

旅對家屬及病人本身都是很嚴肅的課題,好幾次父親看到我總是流著眼淚,我沒有哭因為我要面對這一切的

發生與繼續,終結 ,我拍拍父親要他放輕鬆(不知道這不容易)他有點點頭,希望他真的了解.護士說每次只有

你來看父親,你最孝順,我笑笑說我不是孝順,只是事情發生了,總要去面對.精準來說應該是跳脫孝順而是照

顧,所以我才能比較平心靜氣的處理這一切事情.其實我最希望的是父親能平順的走完人生的最後一段路,

完成他人生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