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表弟之~阿嬤是我的!

2008080123:17

 

 

  離上次回娘家已經隔快兩個月了,一方面是媽媽家大家都在感冒加上前陣子較忙....

  總算上個禮拜可以回去台南娘家住幾天....

 也可以看看晴寶的小表弟及讓外婆一解相思之苦看看晴寶....

 

 

這是小表弟(舅舅的兒子)剛理了小平頭是不是很帥呢?

滿5個月了....現在白天是阿嬤在帶...長得很好喔...頭好壯壯....

不過就是很愛黏阿嬤....喜歡人家陪...

但傷腦筋的是...晴寶也是超愛找外婆的....

每次回去一定忘了她麻麻的存在一直黏著外婆....

甚至看到外婆抱表弟就試圖要把表弟推開....

達不到目的就來哭的這招...真被她打敗了...

 

  表姐都跟我搶阿嬤...哼~不行....阿嬤是我的啦!

 

  好啦~表姐難得回來一次就讓我一下嘛!

 

這次回去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

我抱著弟弟喝ㄋㄟㄋㄟ....

晴寶突然跑到旁邊冷不防的從弟弟的頭給他拍下去...

害弟弟哭了好一會....

我就跟阿嬤說~晴寶一定是在報仇....

因為晴寶小的時候也是被表姐(舅舅的女兒)巴過頭 ...

所以現在巴她弟弟出氣....

親愛的晴寶~打人是不好的....

以後不可以再打表弟囉!

要跟表弟相親相愛喔!

 

好吧~看在妳難得回來的份上...阿嬤就借妳抱一下...只能一下下喔!不然我會哭哭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