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爬~我爬~我爬高高~

2008080200:57

 

 

             最近大家看到我都說我又瘦了....

          沒錯~我又瘦回還沒懷晴寶之前的身材了....

      可能是我家的體質都是不易胖的...媽媽和妹妹生了孩子後也是沒胖....

             但是最大的原因應該是晴寶....

           其實晴寶從出生就算是好帶的寶寶....

          她滿月後就是一覺到天亮不起來喝ㄋㄟㄋㄟ的...

      而且除了想睡覺和肚子餓時才會吵.....所以大家都說我真好命....

          但這也是我為什麼之前會瘦得比較慢的原因....

 

      *  *  *  *  *  *  *  * 

 

         可是隨著晴寶一天天長大後....我的日子就沒那麼悠閒了.....

            從她會爬..會站..會走..活動量越來越大...

            我就越來越忙...因為必須更加盯著她...

            怕他亂吃東西...怕她撞到...怕她跌倒受傷...

             總之~就是常常要把神經繃緊一點...

          而且越大越愛玩...一定要玩到電池沒電了才肯睡覺...

         所以現在我常睡眠不足...這應該是我會瘦的主要原因吧!

 

     *  *  *  *  *  *  *  * 

 

              晴寶從會站開始就很喜歡往高處爬....

                不管多高都努力的爬上去....

             她不知道怕...我和晴拔可是怕的要命....

                現在會走了更是誇張...

         舉凡沙發..椅子..桌子..反正只要可以爬得上去的她都不放過....

 

              以下就是晴寶的調皮傑作之一.....

 

              原本剛開始只是玩玩傳真機....

 

                 接下來就往沙發椅背爬.....

 

 

                看我的厲害~我一定爬得上去的....

 

 

               爬上椅背後...竟然還想爬上置物櫃上...


 

            寶貝~夠了...妳屬小豬不是小猴子....

              怎麼那麼愛爬高高呢?

         沒錯~人生是要努力往高處爬...但是不是這樣爬ㄋㄟ....

       不要再嚇麻麻了....商量一下嘛....有時也讓麻麻神經放鬆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