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睡就睡~

2010080222:46

 

 

 

 

 

2010。8。2  

 

晴寶從滿月後就是一覺到天亮的寶貝

讓媽咪我也落的輕鬆不必半夜起來泡牛奶~

 

隨著年齡增長

現在的晴寶想睡覺時就抱著親愛的兔兔自己入睡

開車出門時

玩累了上車也是自己躺著就睡

連坐摩托車站在前面也能睡著!

 

 

 

在車上抱著熊寶寶甜蜜入睡~

 

 

 

 

前幾天晴寶開心的吃著餅乾

我正在整理東西

過了一會兒就看到晴寶躺在沙發上吃餅乾

我告訴她要坐起來吃不然會噎到

看她沒坐起來

我就問她妳是不是想睡覺啊~

她還笑笑的說是啊~

我說那餅乾不要吃了~去洗手睡覺~

她說我還要吃~

我說那不要躺著吃~快起來!

我轉頭又繼續忙我的事

過了一分鐘左右

覺得奇怪怎麼沒有聲音呀~

想說看看她有沒有坐起來吃

結果

看到了這個畫面真是笑壞我了~

 

有這麼愛睏嗎~

手拿著餅乾睡著了!



 

 

小朋友真的是說睡就睡耶~

 

 

 

 

更誇張的是~

嘴邊還留著口水

嘴邊也還有餅乾屑呢~

還好嘴裡沒有東西了!

 

 

 

 

 

 

 

很久以前有看過格友的女兒

也是吃飯吃到一半睡著了

結果等她睡了一會兒後

媽咪才發現床上怎麼有一陀東西

一看竟然是女兒嘴裡還沒吞下去的食物

還真的蠻危險的~

所以如果妳家寶貝也會吃東西吃到睡著

記得檢查一下嘴巴裏有沒有東西嘿!

 

 

 

 

延伸閱讀

這樣也能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