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專屬麥克風

2009060318:09

 

 

 

 

 

 

 

 

 

大家好~我是晴寶...我今天要表演的才藝是唱歌~

 

 

 

我有專屬的麥克風喔~

 

 

 

現在爲大家帶來一首"小星星"

 

 

 

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掛在天....

 

 

 

怎麼能光唱呢~當然也要搖一下囉~

 

 

 

我表演完了~請大家掌聲鼓勵鼓勵!

 

 

 

真不好意思~獻醜了~希望大家會喜歡~

 

 

 

 

 

 

晴寶現在很喜歡唱歌

每次看YOYO或MOMO的唱跳節目時都會跟著哼

雖然只能跟上幾個字但節奏還不錯

有時也會拿起一個東西就當麥克風來唱

有一次~她突然從遊戲間拿出這個東西

站到我和拔拔面前開始唱歌

讓我和拔拔都笑翻了

這是什麼東西啊~

看得出來吧~

是一支氣球的打氣筒插著一顆小皮球

(小皮球原本是按下去有聲音的..但壞掉了所以有一個洞)

小朋友的想像力真是好

這樣也能唱~真有妳的~

但麻麻還是要幫妳大聲的鼓掌說好棒好棒

除了唱歌表演的好之外

最主要的是實在太好笑了

帶給拔拔麻麻太多樂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