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寶調皮篇~要生氣 or 笑

2009060821:55

 

 

 

 

 

 

 

 

 

糟糕~怎麼辦?媽咪看到一定會生氣的~

 

 

把圖片書撕成這樣~

 

 

趕快想個辦法吧~

 

 

用屁股坐下來~這樣媽咪就看不到了!

 

 

啊~還是被媽咪發現了~

 

 

媽咪~不要生氣啦~我下次不敢了!

 

 

 

(被媽咪罰站&訓話中)

媽咪:麻麻跟妳說過書是要看的..要好好愛惜啊~怎麼可以把書撕成這樣呢~

 

結果~

 

 

 

麻麻又開始唸了~趕快把耳朵摀起來~

 

 

 

還是聽得見~用手指好了~

 

 

媽咪~我知道錯了..請妳不要再唸了~

 

 

媽咪:竟然把耳朵摀起來..媽咪不裡妳了啦~

 

 

 

 

媽咪~不要這樣啦~我不是故意的~

 

 

嗯~麻麻真的生氣了..快想辦法讓她開心一下消消氣~

 

 

媽咪~妳看這樣好笑嗎~

 

 

不好笑~

那這樣呢~

 

 

媽咪~笑一個啦~我可是很賣力的在擺pose捏~

 

 

再來一個媽咪最愛的招牌可愛笑容~

超可愛的吧~

 

 

太好了~媽咪不生氣了~

我就知道媽咪看到這個笑容就會變開心了~

 

 

 

媽咪OS:我也不知道是剛好還是怎樣..這小妮子竟然給我摀耳朵..

讓我看了又好氣又好笑~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