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與調皮

2009010719:55

 

 

 

 

 

 

 

 

 

 

 

晴寶從幾個月大會笑開始

每天早上起床

一定都會給我一個甜蜜的笑容

 

 

前陣子她開始會坐一個動作

" 裝可愛 "

前幾天她起床後

照例給我一個 kiss

然後我就跟她說

" 裝可愛給媽咪看 "

她馬上做了這個可愛的動作來取悅我

看了忍不住又親了她好幾下

 

 

媽咪~妳看我是不是很可愛啊!

 

 

啊~糟糕了~媽咪不要拍啦 .....

 

 

討厭啦~人家起床還沒梳妝打扮ㄋㄟ

 

 

除此之外

晴寶也很愛爸比喔!

只要爸比在家時

她一定黏著爸比

陪她一起玩

當然

爸比也很疼晴寶

疼到晴寶都爬到他頭上了

不信請看


 

 

爸比~借我過一下喔!


 

 

坐下來休息一下吧!


 

 

 

爸比沒反應~再踩一下!


 

 

妳們看~是不是很皮很欠扁啊!

晴麻我在旁邊看了想制止她

但晴拔說

"沒關係~不會痛"

 

 

哈哈~爸比不要生氣唷!

 

爸比最愛晴寶...晴寶也愛爸比唷!

 

 

沒辦法

現在我們家她最大

也最可愛

所以只好忍著點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