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我吃ㄧ口嘛!

2008070517:55

 

 

  晴寶:媽咪~我想跟兔兔玩.....妳叫牠快點來跟我玩嘛!

        晴麻:好啊~但是等等要乖乖睡稿稿喔!

 

 

  兔兔:可愛的晴寶寶我來跟妳玩囉!

  晴寶:好棒喔~兔兔來跟我玩了耶! 




 

        晴寶:媽咪~妳看我像不像兔寶寶呀?

     晴麻:晴寶~兔寶寶的門牙是在上面不是在下面,媽咪看妳倒像..... 

                    我也說不出妳到底像啥?反正就是不像兔寶寶啦!

        哼~說~到底有什麼目的?    

 

 

  

       晴寶:嘻~嘻~被媽咪發現了......

                   兔兔~你的紅蘿蔔分我吃ㄧ口嘛!

       晴麻:媽咪就知道.....又跟兔兔搶紅蘿蔔吃了!

       妳看~熊熊都在後面偷偷笑妳了!

   

 

 

   晴寶:人家想吃看看好不好吃嘛 !

                     親愛的兔兔不要生氣喲! 我們最要好囉~

            我會請媽咪再買很多的紅蘿蔔給妳吃喔!

       

 

 

        晴麻:妳要好好愛兔兔喔~牠每天陪妳睡稿稿.....又把紅蘿蔔分妳吃.....

                    妳要永遠和兔兔當好朋友喔!!

        晴寶:嗯~兔兔~晴寶最愛你了....我們要永遠當好朋友喔!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