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蓮池潭散散步

2008121022:38

 

 

 

 

 

 

 

 

 

 

 

 

12月6日星期六~蓮池潭

因前陣子晴拔工作較忙

又加上我和晴寶都感冒

所以除了回外婆家之外

已經很久沒帶晴寶去陶陶了

好不容易最近比較有空

才計畫要帶晴寶去哪玩

結果又換晴拔感冒了

所以就選擇在高雄市逛逛

突然想到好久沒去蓮池潭了

記得上次去的時候正在整修

這次去真的漂亮多了

 

 

這天真的好冷啊~

但還是蠻多人的

而且有蠻多是外國觀光客耶!

這裡整修後感覺還不錯

像下面照片裡的圍欄也是重新做的

這也是晴寶第一次來這裡喔!

 

 

 

下面這張照片裡的石頭也是後來才填的

這樣感覺景觀更漂亮了

明明有欄杆圍起來

但還是有人會下去亂晃

 

 

 

因為我們是下午3~4點才去的

到的時候晴拔說有點餓

而且天氣又冷

所以就先找找看有什麼可以吃的

結果看到一攤賣熱食的

可是竟然客滿

可能是天氣冷所以就算在路邊

還是很多人在等

算了~

再找找看有沒有其它吃的吧!

這時晴寶已經受不了了

因為她看到很多人在吃東西

她一定想不是要吃東西嗎?

為什麼要推著我離開呢?

所以我們一邊走

晴寶就一直ㄏㄧ

而且一直試圖要從推車爬起來

 

 


 

結果走了一會

看到有一車賣烤地瓜的

吃個熱呼呼的烤地瓜也不錯

所以就買了兩個地瓜

坐在潭邊一邊吃ㄧ邊看風景

好像第一次這樣耶!

有小孩之後很多事都豁出去了CC~

 

 

晴寶有吃過地瓜絲粥

但第一次吃一條的

妳真的很餓嗎?

迫不及待的想吃

麻麻還沒剝皮呢~妳會不會太誇張了!

 


 

 

 

終於吃到了

不要吃得太大口嘿~

晴寶真的不挑食耶!

我們吃什麼她都想吃

目前是這樣啦以後就不知道了

 


 

 

看晴寶吃得多心滿意足啊~

從她這個表情就知道了

不過~

晴寶妳這個表情也太搞笑了吧!

真的有這麼好吃嗎?!

 

 

 

 

 

好了~吃飽了休息一下

順便讓麻麻拍幾張照片吧!

 


 

 

 

 

蓮池潭真的很大

想想我真的還沒有一次把它逛完吶!

下面這張照片裡

從這一邊看到對岸都是耶!

 

 

 

雖然有圍欄圍著

但對小孩來說還是蠻危險的

所以不想讓晴寶下去走

因為她真的很不受控制

一直往旁邊跑

推車她又坐不住

所以只好輪流抱著她逛囉!

但這小姐還是一直掙脫著想下來

看她這個表情就知道了

 


 

 

 

 

 

 

 

 

拗不過晴寶

還是讓她下來走走吧!

但就是這樣

她不會順著路好好走

一定要往旁邊跑

晴拔只好累一點

跟在她旁邊導正她><"

 


 


 

 

 

這裡還有一個很大的廟

但我忘了是什麼廟?

下面這張照片裡的大神像就是玄天上帝


 

 


 

 

 

 

這隻大龍可以走進去喔!

但因為帶晴寶又推推車

所以我們就沒有進去了

 

 

 

 

 

 

 

這裡要一圈逛完可能要很久

天氣越來越冷了

而且天色也晚了

準備去吃晚餐吧!

這張照片是要離開這裡時在停車場拍的

晴寶在看什麼呢?

其實是她要往前跑

我趕快拍下來

拍完晴拔就馬上把她抓起來了

現在真的很難讓她站著讓我好好拍照耶!

 

 

 

 

 

晴寶又在表演什麼特技啦~

其實是晴拔先抱她站上引擎蓋

沒想到這小姐就整個要爬上去

還好在這之前剛去洗過車了

不然我回去洗衣服就累了

我說你們父女可不可以不要這麼皮啊!

該去吃晚餐了

下次再來逛另一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