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步休息..隨手拍拍~2

2009050621:23

 

 

 

 

 

 

 

 

因為晴拔是鳳山人

所以我們有空就會去鳳山走走

順便去吃吃ㄧ些好吃的老店

 

 

 

要回家的路上都會經過高雄縣婦幼館

所以都會帶晴寶去裡面散散步

當然~

媽咪的手一定會癢

忍不住就要拍拍照囉~

 

 

 

這裡也有一小片的草地可以跑跑

晴寶一到就忍不住開始狂奔

不過因為有一點小斜坡

所以還是有點害怕她一不小心就栽下去了

 

 

 

 

這天的天氣很好

有陽光但又有涼涼的風

 

 

 

最近晴寶很愛的動作

除了裝可愛之外

還有豬鼻仔和下面左邊這個動作

猜猜看是什麼?

 

 

 

呵呵~

是"對不起"啦!

平常是用兩隻手的

超可愛的所以很喜歡要她做這個動作

可惜這張照片是我單手抱著她一邊拍的

焦距沒有調好所以不清楚

 

 

 

 

 

裡面還有圖書館..溜滑梯等遊樂設施

下面這些是在中庭裡拍的

晴寶後面是一個用水泥做成的積木造景

 

 

 

媽咪~我在這裡?

妳看到我了嗎?

 

 

 

這幾張照片我都很喜歡

晴寶的表情很自然笑容很燦爛

這可是媽咪我ㄧ邊跟晴寶玩躲貓貓一邊拍的

所以晴寶才會乖乖的看鏡頭

 

 

 

 

下面這張是晴拔的最愛

他說這張的晴寶很有女人味

呵呵~女人味用在一歲多的小孩身上..怪怪的..

 

 

 

這張笑的真開心~

 

 

 

 

 

 

 

微笑~燦爛的笑~

調皮~搞怪~

憂鬱~大哭~

裝可愛~裝可憐~

不管妳是什麼表情

在拔拔麻麻眼裡都是最美的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