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默娘紀念公園~跑跳吹風看狗狗

2009042117:22

 

 

 

 

 

 

 

 

 

98年4月5日

每次如果禮拜六回外婆家的話

我們都會在這住一晚

趁這機會讓小朋友好好的聚一聚

而我們大人也可以好好的聊聊

這天剛好是清明節

吃了外婆做的春捲及午餐休息一下後

大家討論後決定帶小朋友們去林默娘公園走走

 

 

 

 

 

晴寶因為中午沒睡只在車上睡了一會

所以心情有點不好

要她笑笑拍照她就一直揮手生氣

而且一直討著要抱抱

 

 

 

 

這裡因為剛好在安平港旁邊

所以風很大有點冷

外婆還一直唸我說怎麼給晴寶帶這麼薄的外套

但這邊真的很空曠

有一片大草地

很多人來這放風箏

 

 

 

 

晴寶又向外婆撒嬌要抱抱

所以外婆就背著她囉!

之後好不容易要下來

因為看到了很多狗狗

 

 

 

看到了好多狗狗終於有點活力了

 

 

 

這是勻勻表姊和媽咪(晴寶的舅媽)

 

 

 

這裡真是狗狗的大本營

他們每個星期天都會在此聚會溜狗順便分享喔!

可以在此看到各式各樣的狗狗

下面左邊這是鬆獅犬

現場看真的好大喔~

毛茸茸的一團可愛極了!

難怪這些小朋友一點也不爬怕

一直追著狗狗跑

但可嚇壞了我們大人呢!

 

 

 

 

時間過的好快

上次我們來這時晴寶才6個月大

小表弟還在媽媽肚子裡

現在已經會跑了

dd實在太愛跑了

所以車車就一直給想要人抱的晴寶坐

不然真的抱的很累捏!

 

 

 

這一張晴寶雖然露了底褲

但我還是很喜歡這張的畫面感覺

 

 

 

晴寶今天的表情跟天氣一樣酷

但卻也讓我拍出不一樣的感覺

呵呵~我喜歡!

 

 

 

 

 

之後我們就到林默娘雕像上面的廣場看看不一樣的風景

 

 

 

拍照時晴拔要晴寶比YA!

晴寶不但不要還生氣不準拔拔比

害麻麻我爲了拍這張照片拍了好久都拍不好

最後晴拔就故意鬧晴寶和她玩

所以終於讓我捕捉到這一張晴寶自然笑容的畫面了

 

 

 

 

 

因為天色有點暗了而且越來越冷了

所以大家就決定去飽餐一頓

後來舅舅就說要請大家到台南土城海產吃飯

因為忙著吃又忙著搞定幾個小傢伙

所以就沒拍照了

總之一句話就是開心啦!

 

 

 

 

 

 

Уменьшит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