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愛嚐鮮!!

2009042423:41


 

 

 

 

 

 

 

 

 

平時只要晴拔在家時

晴寶一定會黏著拔拔陪她玩

而晴寶又剛好是什麼都好奇什麼都想嘗試的時期

而我家這個拔拔又是對女兒百依百順(只要不是危險的)

晴寶要玩什麼他一定奉陪

 

 

以下的照片是晴拔拍的

 

 

 

 

拔拔我們現在要玩什麼呢~

 

平時看拔拔戴個東西在臉上

到底是什麼呀~我也來戴戴看

 

咦~是這樣嗎~

 

喔~怎麼覺得怪怪的~

 

唉唷~救人喔!怎麼這麼暈啊~

 

 

吼~我還是擺個酷酷的樣子就好了!

 

 

 

 

 

 

拔拔你在吃什麼~我也要"ㄚ恩"

 

嗯~這是什麼呀~怎麼酸酸的~

 

 

原來是酸梅喔~味道真不錯

好吃到我的酒窩都跑出來了

 

好O甲好O甲!再來一顆吧~

 

 

 

就是愛嚐鮮

有時不讓她試不給她嚐

她就給我來個五體投地

像受了多大的委屈一樣的哭

 

 

 

 

晴寶啊~我說妳會不會太誇張太好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