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碼頭開心玩~

2011042414:54


 

 

 

 

2011。04。05  by 新光碼頭 

 

 

好久沒po較近期的照片了

今天就po個新一點的! 

 

 

高雄有幾個碼頭都規劃的不錯

這天因為到附近逛逛就順便帶晴寶到新光碼頭跑跑

新光碼頭就在85大樓旁

而且有非常大的休閒散步廣場

所以還蠻多大人帶著小孩來這裡共度親子歡樂時光的!

 

 

 

晴寶最近拍照時很愛的擺的手勢!

 

 

 

跑跑前先補充一下體力

買了簡單的壽司和飲料

坐在碼頭前看著海

邊吃著感覺還不錯!

 

 

晴寶吃的很陶醉唷~

 

 

這個手勢是什麼意思啊~呵呵~

 

我可愛嗎~

 

 

這裡有一個大水管造型的休息區

很吸引小朋友

大家都往上面爬

晴寶也想爬上去坐

但爬不上去開始呼叫拔拔!

 

終於爬上來了~

好得意的狠表情!

 

小朋友們都玩的很開心~

但還是要有大人在旁邊比較安全喔!

 

 

已經四月了但這天突然轉冷

雖然冷晴寶還是玩到要脫外套!

 

拔拔全程陪伴我就在旁邊落個輕鬆

盡情的拍照!

 

 

這裡還有一個大水池

水很淺所以夏天很多小朋友都在這裡玩水!

 

不過我還是有點懷疑水的乾淨度

因為當天我看到狗狗在裡頭走來走去!


 

 

這父女倆在演哪一齣啊~

拔拔不過去上個洗手間

好像久別重逢似的!

 

晴寶真的很愛拔拔也很黏拔拔!


 

 

旁邊就是自行車道

是從漁人碼頭博二藝術特區真愛碼頭

再經過光榮碼頭再經過新光碼頭之後就是夢時代

沿途景色都很漂亮!

 

 

 

晴寶剛剛爬得不夠到這裡繼續爬~

不過我告訴她只能在這兩個管子中間!

 

所以她就極盡所能的在這個小空間裡表演

真的是太愛爬了!

 

 

雖然只有兩個小時左右

但應該消耗了不少體力

晴寶說:我今天玩得很開心!

拔拔麻麻也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