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高雄燈會~愛幸福!(下)

2011030617:45

 

 

 

 

2011。02。20  

by 2011高雄燈會 

 

 

 

接下來就是逛逛花燈競賽區

往年我們鮮少會逛花燈競賽區

因為要抱著晴寶太累了

今年想說晴寶比較大了應該ok吧!

果然晴寶很乖

從頭到尾都自己走路沒讓我們抱!

 

 

 

 

一走進去第一眼看到的

這隻兔子是用什麼做的看得出來嗎~

是用保護水果防撞的那個白色套袋做的喔!

 

 

 

這是什麼看不太清楚

但全都是瓶蓋組成的唷~

 

 

今年是兔年所以大多是以兔子為主題的花燈!

 





 

 

因為人很多實在很難拍照

所以我要晴寶找自己喜歡的花燈合照!

 

 

高雄85大樓


 

 

海綿寶寶家族



 

 

多啦ㄟ夢

 

 

open將






 

 

還有一個許願區

現場有發送許願卡

把自己的願望寫好綁上去

希望大家的願望都能實現!

 

 

走了許久讓晴寶休息一下~

 

 

接下來是要走到光榮碼頭看煙火

在沿途看到這個

有看到後面的小姐姐在踩腳踏車嗎~

只要踩腳踏車就能發電把造型燈點亮!

晴寶選了最喜歡的粉紅色花燈合照

還比了個讚呢!

 

 

 

這是真愛碼頭通往光榮碼頭的一條自行車道

燈會期間就變成步行道

晚上點燈後真是漂亮!

 

 

 

到了9點大家最期待的煙火秀要上場了

但哪知我的相機在這個時候竟然沒電了

所以只錄了兩小段

免強看一下吧!

 

 

 

 

 

現場的煙火感覺離我們好近

真的好美~

不知為什麼每次看煙火都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但發生了一些小插曲

當煙火秀開始時

我們正陶醉在燦爛的煙火秀中

突然我聽到晴寶的聲音

我以為她是興奮的大叫

結果轉過去一看

晴寶摀著耳朵看著天空~~~

大哭~

害我一邊看一邊大笑

不是我沒良心

是那個畫面真的太好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