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兒美館開心玩~戶外篇

2010120322:25

 

 

 

 

拍攝日期  2010。8。1  by 高雄兒童美術館

 

 

 

在館內玩玩後

天氣也比較不熱了

到外頭走走散散步!

一出來就看到好多人聚在一起

原來是騎警來了

大家都忙著跟騎警拍照

這是第二次碰到騎警

上次是在音樂館外(愛河畔)遇到的

上次也有和他們拍照

但這次晴寶有點怕不願意拍!

剛好有人在拍婚紗照

也是一個蠻特別的點~

 

 

 

 

兒美館有一個很特別的設施

就是這個玩沙區

好多小朋友在玩

因為真的太有吸引力了

晴寶很想下去玩

不過這次因為後面還有行程

所以還是沒讓晴寶下去玩!

 

 

 

 

這一區也很特別

白白的一片是不是很像在雪地裡

晴寶仰望著天空

如果這時飄下雪花

一定更有Fu!

 

 

 

從上面往下拍

是不是更像呢~

其實這是一片由白色小石子鋪成的遊戲區!


 

 

 

這天只有我和晴寶一起來

所以又來個自拍照

晴寶笑得很燦爛但不看鏡頭!

 

 

 

我不得不說~

晴寶妳的表情很多

但請看一下鏡頭好嗎~

 

 

雖然還是不看鏡頭

但總算有一張比較成功了

不過我都喜歡!


 

呵呵~

可愛的YA又出現了~


 

 

晴寶很喜歡玩小石子

當然不能放過這裡的

抓起一把往上灑

但可惜我鏡頭抓得太慢了~

 

 

 

另外一個很受歡迎的

晴寶也一定必玩的就是這個盪鞦韆!

 

 

 

一共有三個

但每次都要排隊等喔!

 



 

 

晴寶玩的很開心

一直要我幫她搖

玩的都不想下來了

但後面有一個小姐姐在等

我問晴寶要不要下來換姐姐玩

晴寶說~不要~我還想玩!

我說~妳已經玩很久了

那個姐姐也很想玩捏~

妳要不要下來換姐姐玩啊!

這時我還真怕晴寶說不要咧!

還好她乖乖的下來了!

 

 

 

玩了一下午也累了

晴寶一上車沒多久就睡了

雖然累

但這一天的我們是開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