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兒美館開心玩~館內篇

2010112900:46

 

 

 

 

 

 

拍攝日期  2010。8。1 

 by 高雄兒童美術館

 

 

繼年初帶晴寶到兒美館玩之後

隔了快半年

我們母女倆又趁空再到此一遊

這次館內又換了不同的主題喔!

 

 

 

入門處走道上的怪獸裝飾

 

 

 

我不知道這正確的名稱是什麼~

用手可以推進去

麻麻我推出了一個手印!

 

 

晴寶也推推看

結果推完後舉起手跟我說~"麻麻~我的手髒髒了!

 

 

展覽主題~奇幻野獸國

 

 

裡面又許多奇幻動物

我覺得有點可怕~

 

 

描描看~

晴寶不太會描~且空白紙都被用光了!

 

 

還有一個表演台

可以讓小朋友穿上幾種不同動物的衣服上台拍照

不過實在太受歡迎了

等了一下趕緊換上拍照

剛好拿到了晴寶最喜歡的兔子裝

粉紅色兔子抱著胡蘿蔔真是可愛!

 

 

但頭套太重了一直往後傾

還好有一位媽媽幫忙把頭套扶著讓我拍照

但是拍得不是很成功

因為後面還有人在等

所以不好意思拍太久!

 

 

展覽主題~來運動

這裡的運動指的不是球場裡或操場上的運動喔!

而是藝術作品裡的運動!



 

 

這是什麼啊~

轉轉看~上緊發條!

 

 

坐上去感受一下~


 

 

喔哦~怎麼會震動啊~ 


 

 

發揮創意拼拼看~

 

 

晴寶說~這是房子!


 

 

按一下會出現字體~



 

動手做做看~

晴寶現在已經開始會使用剪刀了~

不過我還是有點不放心!


 

 

 

 

這天兩點多到兒美館

因為天氣太熱了所以先到館內玩

玩到四點半休館再到室外走走~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