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工館玩玩樂 (下)~

2010102217:33

 

 

 

 

2010。7。31  by高雄科學工藝博物館(下)

 

 

因為怕照片太多網頁開得比較慢

所以就分上下兩篇來po囉~

 

 

在館內玩完後

接著出來戶外走走!

 

 

先吃個東西休息一下~

 

 

由於是假日所以有一些遊樂設施有開放

晴寶一看就直喊著要去玩

但想說她可能不會滑也滑不動

所以就讓她在旁邊看一下就好了~

 

 

 

好多小朋友在排隊等著玩

旁邊還有彈跳床遊戲~

 

 

五點多後較沒那麼熱就到處走走~

晴寶一路跑我追的好累喔~

 

 

 

 

剛好科工館大門口正舉辦國軍救災裝備陳展~

 

 

有很多大型軍用車~


 

 

晴寶不知在想什麼~後面的國軍弟兄一直在看她!

 

 

擺了一個很奇怪的姿勢~

不懂~


 

 

大怪手~


 

 

這裡面應該可以坐好多個小朋友吧~


 

 

另一種挖土機

和不認識的弟弟一起體驗一下~


 

 

 

再到中庭草地走走看小朋友溜直排輪

這時晴寶問我小朋友手上腳上戴的是什麼~

我說是護肘和護膝啊~

我問晴寶想不想學~

晴寶說那個跌倒會不會痛啊~

我說有戴安全帽護肘護膝應該不會痛吧~

晴寶說嗯~不會痛的話那我要學~

真的有那麼怕痛嗎~

 

 

 

接著~又開始跑來跑去

我說不要再跑了等會又跌倒

(因為在這之前已經跌了幾次了)

結果還是不聽繼續跑

好了~真的跌倒了~

走過去要看她有沒有怎樣

還沒開口

這小姐就爬起來馬上說

"沒關係~不會痛~真的不會痛啦!"

好~算妳好樣的!

最好是真的不會痛啦!

知道自己不聽話跌倒了吼~

 

因為天色暗了

我喊小孩追小孩也累了

就結束了這一天的行程回家吃飯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