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工館玩樂趣!

2009030100:19

 

 

 

 

 

 

 

 

 

 

98年2月21日星期六

高雄科學工藝博物館

就在我們家附近

平時會帶晴寶去走走

但還沒進去裡面參觀玩過呢~

 

 

平時晴寶會看YOYO台

今天中午在播博物館探險趣

剛好介紹高雄科工館

看著看著覺得好像還蠻好玩的

反正很近就去吧!

 

 

先在外面走走拍拍照

下面這張照片我好愛喔~

這是晴寶跟我在玩躲貓貓時拍的

真是自然又可愛! 

呵呵~每個寶貝在媽咪心中都是最可愛的啦!

 

 

 

啊這是耍可愛還是在練鐵齒功呀~

其實沒咬到啦~

被手快的晴麻我阻止了

 

 

看到什麼都想摸一下

應該是這個年齡的寶貝都會的吧!

 

 

 

  

 

 

由於晴寶年齡太小

所以適合她玩的看的不多

所以就先帶她去兒童科學園區的"糖果屋"玩玩

裡面是以格林童話"糖果屋"為故事主軸的

 

 

 

下面左上那一張是在大廳拍的

是因為正在做泡麵展

所以有兩個泡麵娃娃的充氣人偶

晴寶看到會怕怕馬上要跑走

另外兩張是"巫婆的魔椅"

坐上去牆壁的螢幕就會出現自己的樣子

晴寶正在看著自己的樣子

還有巫婆煉毒藥的湯鍋

 

 

 

下面這是運動器材改的搖搖馬

晴寶可能覺得有點害怕

所以一坐上去沒幾秒就向晴拔求救了

 

 

 

還有一個用腳踏的鋼琴

晴寶看我踏上去後就跟著踏上去玩了

 

 

 

下面這一張是晴寶主動站過去讓我拍的

因為晴拔在前面和她比YA

所以晴寶笑得好開心

 

 

 

裡面還有很多的遊戲探索區域

但因為我們比較晚去

所以還有好多區域沒去

下次再來吧!

 

 

  

 

 

出來之後

看到有這種動物造型的電動車

就請晴拔帶晴寶坐一下吧!

不知道是想睡覺還是會怕怕

都沒有笑容捏!

 

 

 

停下來後自己拍一張

總算有一點笑容了

 

 

 

  

 

 

今天沒有拍很多的照片

因為我和晴拔都顧著玩

所以今天到底是誰陪誰來玩啊~

雖然很多晴寶都還不會玩

但她也跑的很累了

一坐上車沒多久就睡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