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寶3Y3m~3Y5m 最近做什麼!

2011010922:38

 

 

 

 

 

2011。01。09  晴寶成長紀錄

3y3m~3y5m

 

 

兩個月沒po晴寶的成長紀錄了

也好久沒po文了

因為從9月份開始工作所以較少時間可以上來

好久沒去看大家了

我會盡量抽時間去看看大家喔~

 

 

晴寶目前身高約100cm

體重約16kg

 

 

三歲多的年紀讓人既愛又討厭

當個性固執起來大哭盧個不停時讓人討厭

但充滿想像力及天真無瑕又讓人愛到不行!

 

 

前幾天起床喝完ㄋㄟㄋㄟ後在客廳玩

我在廚房聽到晴寶在說話

出來一看發現晴寶正拿著故事書在看!

 



 

但面前放著兩桶水(拔拔早上提回來還沒拿到廚房放)

我問她在做什麼?

晴寶說我在講故事給它們聽啊~


 

呵呵~講故事給兩桶水聽~

不過這兩桶水可是很好的聽眾喔~

不會亂跑亂吵!

 

 

 

有次去散步看到了一隻狗

晴寶跟我說麻麻~那隻狗狗感冒了~

我問她怎麼知道?

她說因為牠戴口罩啊~

我一看~原來是狗狗嘴巴帶著防咬人的罩子!

 

 

晴寶泡澡的時候喜歡放一推玩具邊洗邊玩

某天她拿著空瓶子假裝食物說我的狗狗最喜歡吃餅乾和肉肉了~

我說真的啊~妳怎麼知道?

晴寶說狗狗告訴我的啊~牠旺~旺~旺~告訴我的喔~

 

 

晴寶很喜歡兔子也有很多兔子玩偶

最近拔拔給了她一隻會叫會跳的兔子玩具

她就每天說要溜狗(明明就是兔子)

拿了一條繩子要我綁著兔子

還拿了一個玩具籃子提著兔子

還說那是她的寵物呢~

 


 

 

現在不但愛說話

有時覺得她說話很成熟

但也很愛頂嘴!

 

 

有回要晴寶收玩具

晴寶托托拉拉的

我回頭忙事情又說了一遍

這時晴寶回了我一句妳有看到我在收了嗎~

但有時要她收玩具

她不想收就說我現在沒控捏~我還有很多工作要處理用好捏~

 

 

有次上完廁所拿著衛生紙跑出來要我幫她擦

我嚇了一跳說妳有大便便嗎?

她說有啊~

我說妳大便便怎麼跑出來而沒叫媽咪進去幫妳擦呢~

這時她竟然說呵呵~我開玩笑的啦~

 

 

到百貨公司拿了氣球

回家的途中我幫她拿了氣球

但風很大氣球飛走了

晴寶嘴裡就念念有詞說

氣球飛掉了~棍子也掉了~下次不要再這樣了喔!

os: 是的~大小姐~奴婢下次會注意的~

 

 

在車上跟晴寶說媽咪要帶你去買內褲喔~

晴寶說好啊~那我要外帶喔~

內褲外帶是沒錯啦~

不過聽起來有點怪怪的~

 

 

上次去看醫生

醫生伯伯給了晴寶糖果

晴寶沒說謝謝

我問她為什麼沒跟伯伯謝謝

她說:我就拍勢啊~

 

 

最讓我驚訝的是有一次跟朋友帶晴寶去吃飯

晴寶說要筷子

我說麻麻去幫妳拿~

這時晴寶竟然說那這個就麻煩妳囉~

 

 

 

~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