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會唷!!

2009042921:18

 

 

 

 

 

 

 

 

 

平常看媽咪用這個好像蠻好玩的

我也來試一下好了~

先找一張紙來

 

 

 

 

嗯~先研究一下該怎麼放呢~

 

 

 

 

應該是放這裡吧~

 

 

 

 

 

接下來讓我看一下要撥幾號呢~

奇怪~怎麼都不行咧~

 

 

 

 

呵呵~原來是我把紙放錯地方了啦~

 

 

 

 

再試一次~

哦~原來是要放在這裡啦~

 

 

 

 

再撥一次~通了通了~

終於成功了~

 

 

 

 

媽咪~我也會了耶~

是不是很棒呢~

連我自己都忍不住要拍手呢~

 

 

 

 

 

 

 

晴寶自從爬得上沙發後

傳真機就成了她的玩具之ㄧ

一開始只是當一般電話一樣講一講

後來就開始把東西往裡面塞

有時傳真時發現怪怪的

這時就會在放紙的地方挖出一些東西

而前陣子發現她開始學我的動作拿紙傳真

這個時期的寶貝就是這樣

看什麼學什麼

所以我們大人真的要謹言慎行

當寶貝的行為有不適當時要試著導正

但也別忘了時時給她鼓勵讚美

靜思語裡有一句話

[ 被父母讚美的孩子最有福 ]

這是我要常記在心裡並提醒自己的!

 

 

 

 

 

 

Уменьшит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