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碼頭散步去~

2009070122:45


 

 

 

 

 

 

 

 

2009。6。14 天氣陰  悶熱

 

 

高雄是個港都

所以有很多處漂亮的海景可以觀賞

這幾年經規劃之後

也有好幾個碼頭可以去遊玩散步

但就是因為太多個

所以我都搞不清楚

只知道漁人碼頭和光榮碼頭在哪裡

 

 

 

剛好這天到市區去逛逛

逛著逛著就到了新光路底

印象中這裏好像也有一個碼頭

所以就跟晴拔說進去看看吧~

一開始還是不知道這裡到底是什麼碼頭

想說新光路應該就是新光碼頭吧!

後來看到指標後確定就是啦~

真的很糗捏~

 

 

 

一進來發現這裡佔地還蠻大的耶~

這裡有可以看海的地方(下面照片白色樓梯上去)

也可以散步運動騎單車

 

 

 

竟然還有一個大水池可以玩水呢~

整點還有噴水舞表演喔~

那天去已經將近黃昏

天氣陰陰的感覺要下雨

但因為很熱所以還有好多小朋友在玩水

 

 

晴寶一看到就一直往水池衝

但因為臨時來沒準備衣服

所以沒辦法讓她玩

結果她眼巴巴的看著不肯離開捏~

下次再帶她來玩吧~

這裡還有好多淋浴更衣間蠻方便的

但我還有一個疑問~水乾不乾淨!

 

 

 

接下來由晴寶來爲大家介紹這個美麗的自行車道

 

之前看電視有介紹過這條自行車道

又去小小的爬文一下

這一段屬於西臨港線自行車道全長5.5公里

由漁人碼頭開始

沿線會經過駁2藝術特區。真愛碼頭。新光碼頭等

一直到夢時代商圈

 

 

講了這麼多

口好渴~喝一下飲料吧~

 

 

晴寶看到好多護欄覺得很好奇

別人騎自行車我騎護欄

後來還把氣球拿來騎

一點也不怕會破掉

 

 

 

晴寶一出來玩就跑個不停

每次要和她拍照都要把她抓來趕快拍

下面照片中晴寶不知到底要比幾隻

可能要比YA但比不出來吧!

真的好可愛喔!

唉唷~媽咪我又開始戀女了~

 

 

這一次和媽咪合照有配合一點了

有一張有看鏡頭啦~

其它還是一樣東張西望的!

 

 

 

下面這張照片太可愛了~我好喜歡!

不過可惜拍模糊了!

 

 

 

因為天色暗了且快下雨了

所以我們並沒有逛完就趕緊回家了

下次再找時間去吧~

還有~

下次也要去另一個碼頭走走~

真愛碼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