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美館看芭比&鳥.鴨鴨.烏龜.魚

2009070415:23

 

 

 

 

 

 

 

 

2009。6。27 天氣晴

 

*芭小姐的異想家居*

月初時來美術館看到有這項展覽

但因為太晚已經不能進場了

所以今天又安排時間再去看

 

 

 

芭比應該是很多小女生的最愛

雖然我小時候沒有玩過

但就是覺得漂亮

晴寶姑姑之前有送過一個給晴寶

但晴寶可能還不知怎麼玩

只是喜歡把芭比身上的衣服扒光光

 

 

 

 

這是入口處的人型看板

 

 

這是芭比造型的蛋糕

 

 

因為場內禁止帶包包及攝影器材

所以只能在入口處拍一拍這些

裡面有各式各樣造型的芭比

還有建築設計師爲芭比設計的一些異想家居

大家如有興趣可去參觀一下喔~

展覽時間到8月23日止(免門票)

記得4:30前要入場喔~

 

 

 

 

 

晴寶對這些芭比雖然很好奇

但在裡面到處跑更是她的最愛

所以看完芭小姐後就趕緊出來了

 

 


 

 

沒錯吧~

晴寶還是比較喜歡在外面奔跑

不過麻麻我可累了

因為她會往反方向跑

我就要趕緊去把她追回來

來回個幾趟我就已經氣喘吁吁了

 

 

 

每次來美術館一定會來這裡看鴨子

當然還有烏龜。魚

好多小朋友都在這餵魚和烏龜

烏龜和魚兒都會爭先恐後的探出頭來搶食

只可惜我都拍不清楚

 

 

 

 

因為岸邊沒有圍欄

所以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很多的烏龜和魚

但也很恐怖

因為晴寶一直想去玩水

如果沒有拉住她

她一定一腳就踏進去了

下面兩張就是晴寶認真的在看魚

但心裡一定在想~"好想玩水"吧!

 

 

 

這裡還有晴寶很愛的鳥(麻雀)

她一看到鳥就開始喊"鳥鳥飛飛"

還追著小鳥跑來跑去

因為有人喂吐司給鳥吃

所以有一大群鳥停在草坪上

剛好讓晴寶看個夠

 

 

 

時間越晚人潮越多了

一來天氣比較涼了

還有就是這旁邊的表演廣場有歌手表演

大家可以喝著咖啡邊聽歌

享受一下悠閒的時光!

 

 

 

 

 

今天的照片不多

因為拍到這裡就沒電了

美術館真的是一個不錯的地方

很適合全家人來走走

旁邊還有一個兒童美術館

改天還要帶晴寶去玩玩唷!